RSS Reader

在一个程序员论坛做了一次有关RSS Reader的投票调查,投票的一共有13人。投票结果是,有三人使用离线RSS Reader, 一人使用在线的Reader, 其他9人不使用。有点让自己震惊。身边非技术圈的人没看到一个在用,没想到技术圈里使用的比率也是这么低。

自己原先一直用Firefox的一个RSS Reader插件,前几天转到了Google Reader上,这样到了外地网吧也能看了。我订的RSS不多, 请看http://www.doyj.com/%E6%88%91%E8%AE%A2%E7%9A%84rss/
从今天起,在我的blog里也搞“您使用的RSS Reader”调查,欢迎大家在左边投票区投票。

8月3日编辑:投票放了2两天没人投,撤下 🙁

《RSS Reader》上有1条评论

  1. 前一段我也做了一个调查,也是没人投,那么多人在线,却没人参与,真的理解了那句话:看贴不回帖,找扁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