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途中的影子

一个人走路虽然自由自在,可难免会闷,闷了有时就照自己的影子玩,居然照了不少。

泸沽湖小落水村

从明永徒步去雨崩的路上。旁边就是澜沧江

清晨在哈巴雪山海拔4200米处的大本营 , 那天下午14:00左右登上哈巴顶峰

傍晚的西当。当时快累屁了

塔克拉玛干沙漠。拍完后顺便撒尿,在沙漠上画了一幅画smile_teeth

艾丁湖。地上都是盐碱

在敦煌鸣沙山上。从沙坡滑下去后,以后几天浑身都是沙子,洗了好几次澡才洗干净。

华山。 当时从华山另一条路下山的时候拍的。

冬天的定日

香筑的清晨。本来正在迎着太阳拍日出,回头一看自己影子这么长,随手就拍了一个

《旅途中的影子》上有9条评论

  1. 呵呵,搬家了,没办法,拍不成了

    [quote comment=”118″]拍这样一组画面简直太COOL了! 🙂 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.

    我还记得你的365天的树叶哈. :)[/quote]

  2. 我倒是照了一张,当然不方便放这里,$20,000,000给你一个copy license :em21:

    [quote comment=”119″]对了, 撒尿的那张, 要是有小JJ的影子就好了. 遗憾啊[/quote]

  3. 我倒是照了一张,当然不方便放这里,$20,000,000给你一个copy license

    你一个老和尚, 要那么多钱干什么?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