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以后上马路要小心点

俺昨日通过了路考,就要拿到驾照了smile_shades.

另:学车是在东方时尚驾校学的,感觉东方时尚非常不错,硬件条件没得说,教练虽然也偶有差点的,但大多数都很好。6612号车的于守龙师傅尤其给我留下极好的印象。

《大家以后上马路要小心点》上有8条评论

  1. 你好,我挺喜欢你的Wordpress blog,但是我不太会安装图片插件,能给我一份你的网站备份吗?

  2. [quote comment=”980″]你好,我挺喜欢你的Wordpress blog,但是我不太会安装图片插件,能给我一份你的网站备份吗?[/quote]

    可以,不过很大,你加我的msn nihuo_coolfind+hotmail.com, (把中间的加号换成 @)

  3. :em10: 博主能提供相册的插件么?还有哇,ImageManager 激活也不能用咋回事涅~~~

  4. [quote comment=”1275″]今天才知道楼主学开车了。什么时候驾车走四访,云游到我的家乡来?:)[/quote]

    :em32: 希望尽快

  5. [quote comment=”1188″]:em10: 博主能提供相册的插件么?还有哇,ImageManager 激活也不能用咋回事涅~~~[/quote]

    相册是用wpg+gallery的组合,你可以去http://wpg2.galleryembedded.com/ 看看。

    ImageManager很好用啊,我这边激活就可以了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