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流量总结

上个星期翻到一些帖子说起购买流量的事,就去google搜了几个站看了看,看着也花不了多少钱,就先找两个便宜的试了试,一个是 needhits.net, 一个是buyhitscheap.com。

这两天分析了一下从他们来的流量,虽然还没完全结束,但已然有些心得。国内这方面有经验的人应该不少,轮不到我来分享经验,不过看大牛们似乎很忙,很少有空分享,我这菜鸟就出来抛砖引玉了。
1. 买的都是专门针对美国的流量,这两边来的流量ip分布都比较广,分析出的结果绝大部分都是美国,这点还满意。

2. 在needhits购买流量时,可以指定只要从美国过来的特定种类人群的流量。当时购买了和自己产品密切相关的分类,可是从它那里过来的流量,一般只访问完首页就走了, 首页的bounce rate达到99.73% ( 正常情况下首页的boun rate为30%左右), 更奇怪的是剩下的那0.27%, 访问路径几乎一致, 都没有查看订购或下载页面. 而且时间的访问分布曲线也非常奇怪,没有一般凌晨访问很少的情况,波动范围不大(如下图)。
image

3. Buyhitscheap过来的流量,首页的bounrate在46.28%,时间部分曲线看着貌似正常(如下图):

image

但有意思的来了,从Buyhitscheap过来的流量,来回就访问三个页面文件,访问路径都特别相似,而且这三个文件都不是下载或购买页面。其中有个是sitemap页面,这在正常的访问中只有1.12%的人会去访问,但在Buyhitscheap过来流量中,居然有25.28%的人访问。

总结:从统计来看,这两处购买的流量都完全没有用,而且很有骗子的嫌疑。

不对之处请大牛们多指正,如有其他可信的流量购买,还请不吝相告。

另:损失了40美刀,简直五内俱焚,心痛莫名,正在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挣回这40美刀。有谁要请吃烧烤别忘了叫上我,现正需要烤肉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。

《购买流量总结》上有14条评论

  1. 这种地方总是骗钱的多,要购买流量,最好的方式还是走Adwords/Overture这些精确营销的阿。

  2. [quote comment=”6081″]这种地方总是骗钱的多,要购买流量,最好的方式还是走Adwords/Overture这些精确营销的阿。[/quote]

    本来也不信的,看一个人的帖子对这种方法大唱赞歌,就忍不住试了试

  3. [quote comment=””][quote comment=”6307″]我来请你吃烧烤[/quote]
    好,等我饿两天,去你那儿海吃一顿![/quote]

  4. [quote comment=””][quote comment=””][quote comment=”6307″]我来请你吃烧烤[/quote]
    好,等我饿两天,去你那儿海吃一顿![/quote][/quote]我还准备买呢

  5. [quote comment=””][quote comment=””][quote comment=””][quote comment=”6307″]我来请你吃烧烤[/quote]
    好,等我饿两天,去你那儿海吃一顿![/quote][/quote]我还准备买呢[/quote]

  6. 你这个购买流量的来源好像不对。流量商有很多,你没有找到何时的traffic source.大牛不愿分享很正常。这是要独享的,以分享就摊薄了。我记得曾经有人分享过一个traffic source list ,你可以google看看。另外,多有直接购买广告位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